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召开2024年度就业工作专题会

作者: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2024/03/14 10:19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水平,扎实有效地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4313日中午,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在812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就业专题会,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以及所有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党总支副书记刘湘健主持。

首先,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对于2024年度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求全体参会人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就业形势;二是毕业班辅导员要宣传好就业政策,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要帮助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完善就业服务体系;三是全院教职工要凝聚工作合力,全员联动促就业。

其次,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副院长孙照阳指出各位毕业班辅导员要关心和关注学生动向,要摸清楚各班级专升本的备考人数,要求这些学生一定要做好两手准备,既做好专升本的备考也要积极的寻找工作岗位。

再次,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逐一汇报了各班级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的具体情况,并围绕学生实习就业工作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党总支副书记刘湘健提醒各位辅导员一定要掌握好目前脱离岗位待业的学生情况,面向双困生和脱岗待业的学生要积极做好就业推介工作,一定要避免学生长期待业情况的发生。

最后,针对我院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大多数都是新辅导员,没有开展就业工作经验的这一情况,学院安排了2023届就业工作完成先进的蒋燕、郭书恒两位辅导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经验以及一些推进就业工作的方法与技巧。


Copyright © 2017  beat365·(中国)官方登录入口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