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轨道交通教研室以“如何高效利用智慧职教等教学平台”为主题开展讨论活动

作者: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2024/03/21 11:40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高效开展教学工作,320日,轨道交通教研室在812会议室开展以“如何高效利用智慧职教等教学平台”为主题的讨论活动,轨道交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活动由轨道交通教研室主任刘春霞主持。

活动开始,各位教师分别就自己课堂使用智慧职教等教学平台的使用情况、如何结合课程使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阐述。会上教师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使用经验和心得体会,并就如何使用好教学平台进行热烈讨论。

刘春霞主任指出,对于智慧职教等教学平台,要确立以使用资源为主、在课堂上以教师活动为主的基调,教师要在平台中建立课前、课后的学习资源,方便学生获取使用。可以将智慧职教等教学平台的使用与教学能力大赛结合起来,提高教学能力。

最后,聂宗瑶副院长总结强调,各位教师要结合课程需要严格落实智慧职教等教学平台的使用,采用信息化的手段完善教学过程,提高工作效率。


Copyright © 2017  beat365·(中国)官方登录入口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