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 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作者: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2024/03/21 10:35

为了加强二级学院与学生的联系和交流增进学生与学校之间的了解,也为了更好掌握学生思想状况,从而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二级学院更好地服务和管理学生,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决定从本学期开始开展“院长书记半月谈”活动。该项活动每半个月定期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由二级学院的院长和书记参加与学生代表互动座谈。320日下午,本学期第一场“院长书记半月谈”暨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分别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和B405智慧教室同时召开,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副院长孙照阳,党总支副书记刘湘健参会另有我院22级、23学生代表78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围绕专升本、就业、寒假见闻返校后的学习状态、近期国际局势、开学思想情况等话题畅所欲言,表达了新学期对校园美好生活的憧憬。

面对愈发激烈的专升本和就业竞争,同学们利用寒假时间参加社会实践、积累工作经验、合理安排学习生活、规划自身发展蓝图、实现“弯道超车”,增添了自身就业升学的筹码;在生活方面,同学们感受到学校正在不断努力地为每位学生创造良好、便捷的生活环境;谈到国际局势,同学们感恩生在伟大的中国,感谢强大的祖国为公民的安居乐业与自由发展创造了和平环境,并立志学有所成、学以报国。

与此同时,学生代表还结合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经历,对校园管理、活动开展、生活保障、就业指导、心理支持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与会老师认真记录、并就相关问题逐一进行解答与交流。

本次座谈会是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提升育人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将继续坚持开展好“院长书记半月谈”这项活动,以此对学生的思想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精细化做好思想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17  beat365·(中国)官方登录入口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