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党总支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作者: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2024/03/27 06:51

2024327日,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特别组织了一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课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党课由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亲自授课,旨在深入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确保党的纪律严明,为党的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于德强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文。他从修订历史、修订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使全体党员对新条例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他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对党的纪律要求的进一步升华,是全体党员必须严格遵守的行为准则。

接着,于书记又以辅导员在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为例,强调辅导员也要经常通过主题班会带领学生深入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内容,通过学习学校的各项规定,使学生能够更加明确自己在校园中的权利和义务,培养学生的纪律性和责任感。

最后,于书记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教师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要学习任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为学院的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17  beat365·(中国)官方登录入口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