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作者: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2024/03/28 11:54

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引领作用,切实帮助同学们了解统招专升本考试考情,做好对未来的学习规划和掌握必要的备考技巧,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学生党支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此次活动特别融入了党员同志专升本经验分享会的环节,旨在通过优秀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激励更多学生积极备考专升本,实现学业与理想的双重飞跃。

在经验分享环节,四位本科班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经历,从统考笔试,技能大赛面试,退役士兵专项计划面试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备考策略、时间管理、心态调整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他们分享了如何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如何高效利用时间、如何调整心态面对挑战等宝贵经验,并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教师党员现场答疑互动交流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积极提问,教师党员们耐心解答,为大家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通过这样的交流,学生们对专升本考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未来规划也更加明确。

本次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暨专升本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奋斗精神。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学生党支部将继续秉承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轨道交通行业人才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17  beat365·(中国)官方登录入口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